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默是“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是“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說,沉默,是金。我覺得不然,在你與他人爭吵時,你的沉默,是金。在你被別人誤會時,沉默,是金。在你幫助了別人之後,沉默,是金。那麼,在你發現別人犯罪時呢?在你的朋友快樂時呢,在你的朋友悲傷時呢?在你被壓迫時呢?在你被詐騙時呢?請聰明的你告訴我沉默,還是金么?

  我也並不否認沉默是金,他只是分在什麼場合,在你的朋友傷心時,你,在沉默,朋友會認為你不夠朋友,更加傷心。在你發現別人犯罪時,你沉默了,你就是包庇。在你與他人爭吵時,你沉默了,可以讓他閉嘴。在你被別人誤會時,你沉默了你會讓人理解。所以沉默是分場合的。

  在有的時候,沉默,傾聽是最好的選擇,他能讓你一鳴驚人,有的時候,沉默,是最壞的選擇,它會帶你進入未知的地獄!

您正在瀏覽: 沉默是“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