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默是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是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你回來,一隻腳踏進了門裡。

  我記得,當初你在網絡上發表自己的看法,被群嘲,被群起而攻之。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這些到底是為了什麼,也許從第一天開始,你就明白這樣的處境。

  只是你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夢裡,假裝一切單純,一切美好,只要你不去接受現實,他們就傷害不了你。

  可是這樣的你,就連事後自己想來都感覺像個笑話,又怎麼可以想象到,別人是作何感想呢。

  在那樣的時間點,也許你本來就應該沉默。古人一直都在告訴我們,沉默是金。不無道理。

  遠處蔚藍的天空,乾淨地一塵如洗,就好像你曾經看到歌曲裡面的童話鎮,你曾經扭着頭,看到那樣多彩的世界,看到每個人都自私地顧忌着自己的生活,可是從來都不會思考到其他人。

  那樣的自私,其實你是可以看的清清楚楚的。

  也許別人不會在意你的原生家庭如何,可是你自己在意。那些留在心底的陰影,也許你從來都不會對其他人說起,但是那樣的沉痛,始終無法忘記。

  銘記於心,才是最好的忘記。

  如果有一天,那樣的沉默葬送掉了你的所有希望,還有幸福,你又會怎麼做呢。

您正在瀏覽: 沉默是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