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分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昨天晚上我去了那個宿舍裡面的人讓自己去買那個泡麵呢,還有那個蛋糕什麼的嘛,然後最近就沒有說去給他們收多少錢的時候很難出去的,還是去給他們說一下多少錢吧,就自己還需要我拍的那個發票的,然後就直接發到群里,其實自己一開始也是很不好意思,就覺得沒有必要吧,就是那麼15塊錢的事情就沒有必要去這麼精心介紹了,但是我的想法是想覺得還是有必要的吧,對,我就是要去讓他們知道一下花費了多少錢,畢竟這種事情要是在自己逼逼自己不說的話,但接下來肯定會有很多事發生,這樣子讓自己無法去長久接觸的事情,現在最後就還是發了,然後他們就給自己發了錢了,就其實我自己後來就是想了一聲。

  覺得其實15塊錢也並不是什麼小數目,日積月累也是蠻多的,然後再加上呢,其實沒有苦勞也有功勞,就是自己畢竟跑了那麼遠的路去給他們買東西,他們要是自己那麼辛苦去給他們買這些東西,他們都沒有。以前最真的就是感覺吃了很多的虧很大的,虧卻全是這個樣子的一種感覺吧。畢竟自己跑那麼大老遠去給他們準備買這些東西,然後呢,不僅沒有辛苦並沒有跑腿費,然後最後呢還要虧本,就就去給他們買這些東西,無償去送他們這樣子的東西,畢竟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就其實現在在宿舍的話,基本上就是開始有那麼一點點讓自己覺得很親切,就是有一些什麼東西啊,有一些什麼鈴聲可以互相分享呢,是這種機會。

  這種次數還是蠻少的嘛,就自己現在就打算說去超市了,然後自己就有在想說要不要去給他們買一些什麼小零食啊什麼的,就沒有打算說,就是因為昨天晚上的話就是什麼零食都沒有嗎?然後就買了那個烤腸,然後後來回宿舍的時候他們就的時候吃的什麼這麼香,然後現在這一就是打算去宿舍就打算去超市,然後我們宿舍了嗎?就是想知道就給他們買一個烤腸嗎?上次考場也是兩個5塊錢了,要買一個嗎?給宿舍4個人。

您正在瀏覽: 分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