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憎分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憎分明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憎分明 標籤:分明作文 獎罰分明作文

  或許,公私分明,也沒有那麼痛苦,不過,卻又有很多的人感到為難。其實,他們說我冷漠,卻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一直以來,他們只看到別人的不足,從來都沒反思過自己。

  如果自己被拆穿了,嘻嘻哈哈幾句玩笑話帶過。在他們的世界里,彷彿一切都那麼輕而易舉,我們甚至,從來就不用擔心什麼。那些所有的尷尬,在什麼時候才會一掃而空。

  我只是潛意識裡覺得,這堂課不重要,所以才不會付出那麼多的重視。全部都是沉默,怪不得他們都說沉默讓人尷尬,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這一路上,我想了很多,對我好的人,還沒有報答,傷害我的人,一次次原諒。終於明白,做人再也不能這麼沒有底線。從今以後,愛憎分明。

您正在瀏覽: 愛憎分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憎分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