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量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那麼一刻,他給我的感覺,有一點兒像在孤軍奮戰的狀態。

  人很容易被周邊的環境所影響,包括環境中的人。

  一個人要時時刻刻地保持着積極上進的狀態很難,但被他們拉進消極懈怠的情緒,似乎要容易的多。

  但人的本能是嚮往陽光的,嚮往正能量的,這就需要很強大的自制力。

  有一位學長說,有時候我們真的要一個人去面對,因為不管你是矯情,是憤怒,是委屈,想求安慰,求幫助,都不一定有用,只有一個人認認真真地對自我成長,才是最有用的。

  我很想給他一點力量,但也許沒有尋到最合適的方法,有時候反而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

  然後,我選擇了默默地支持,以自己的方式,同時也懂得,只有一個人強大了,才有可能去幫助他人。

  那個時候,自然而然在你身上會有一種沉穩地力量,也許不用他們開口,只是靜靜地站在一旁,也能讓他們感受到被支持。

  說到底,就是一個蓄力成長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