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容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說其實大家也都不簡單,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只是自己終究還是覺得自己真的是有能力,有必要去讓自己做到經濟上的獨立,因為自己雖然說之前會覺得其他同學他們都不需要做到經濟獨立,憑什麼自己就要去做到經濟獨立,自己也是有媽媽,他們可以去依賴的,也是有靠山的呀,但是呢,等到真的他們需要被自己依靠的時候,自己又會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沒心沒肺呢?自己真的就是被他們養到現在,實在不容易了,他們在自己身上的花費真的也是特別多,所以自己就覺得自己真的應該去分擔一些他們的一些負擔了,即便自己可以不去分擔的,但是自己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去成長,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成為他們的寶貝,也去寶貝他們。

  想起之前老師她也有說自己是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想很多的,而且他們覺得自己太快長大了,雖然說自己在和那些小朋友相處的時候就會覺得還是不要他們長得太快了,就希望他們可以不要那麼快的去成熟就可以一直保持這樣子的一顆童心,但是呢,在自己身上的時候自己又會,迫切的希望自己可以去理解爸爸媽媽他們迫切的希望自己可以去真正的做到了解理解他們,因為自己事情的話,雖雖然說對爸爸媽媽他們有任何行為都沒有任何的意見的,可是現在的自己開始也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思想了就會有些時候是挺排斥它們在某一些方面的某一些行為的可是自己又會覺得,冷靜下來之後就會覺得其實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他們真的就是希望自己好,所以他們才會那麼做的,那個時候會很心疼,就覺得他們沒有擁有一個特別善解人意的自己。

  反正希望自己和他們可以友好的相處,而且,以後自己真的可以成為他們的驕傲吧,小時候每次許願的時候自己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他們的驕傲,那個時候以為考上大學了,就是可以成為他們的驕驕傲了,現在的話,他們確實也有因為自己考上大學,這件事情啊,特別的高興特別的自豪驕傲可是呢自己又會覺得自己無形中加重了他們的負擔,這也是勿庸置疑的。

您正在瀏覽: 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