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罰分明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罰分明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媽媽,孩子犯了錯不管,幹了好事也不表揚,最後讓孩子一無事成,只能回家靠媽媽養活。而我的媽媽恰恰相反,她的特點就是賞罰分明。  

  有一次,我看媽媽不在家,就在家看電視,這時有人叫我去玩。我想:反正媽媽不在家,我出去玩她也不知道。所以就跟着那幫小孩去玩了,可是媽媽還有一招治我的方法沒使,那就是打電話,要是我在就能及時接,要是我不在就不能及時接。那一天,因為媽媽打電話時我玩得正開心,所以無法接。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正在裝模作樣地讀書就憤怒地說:“別裝了!我知道你剛回來。”媽媽讓我站到牆角,好好悔改。媽媽吵得我好慘,連吵帶罵,說得我淚流滿面。 

  過了一會兒,我出去又做了一件好事,就是幫老奶奶搬東西,媽媽說:“你真幫高奶奶幹活了嗎?”我連忙回答說:“幫了、幫了!”媽媽給了我一元錢做獎勵。說:“好就是好,壞就是壞,我想當個賞罰分明的好媽媽。”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賞罰分明的人。  

  第十小學

  五、一班

  蔡佳田

您正在瀏覽: 賞罰分明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罰分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