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寫來了個獎罰分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來了個獎罰分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寫來了個獎罰分明 標籤:獎罰分明作文 聽寫作文 分明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昨天我回來的時候,就到房間里去看電視。我看完了,出去的時候,媽媽說:“王捷,把你的英語單詞本拿過來,我要聽寫。”我心想:“對啊!我今天還沒看英語單詞呢!這下完了。” 

  我跑到房間里臨時作戰,很認真地看了一遍,可是臨時上戰場,肯定記不住很多。媽媽看見了說:“臨時上戰場啊!”我對着媽媽笑了笑又繼續看了下去,我心想:“管他的,能記一個算一個。” 

  我準備好后,把英語本拿上去,又拿了一本本子上去準備聽寫。媽媽一下子聽寫了十個單詞,可是由於臨時看單詞,所以……慘了。我只得了40分。媽媽說:“你看看,你看看,聽寫十個單詞才對4個,拿去,一個抄10遍。我懊惱地說:“我沒英語本子了。”本想以這個理由逃避,可卻迎來一個副面效果,媽媽說:“沒有了就去買,買兩本,一本聽寫的,一本抄的。”我急忙拿着錢衝出去買。 

  我買回來后就開始抄了。我抄着抄着,“今後60分以下的算黑星,80分以上的算紅星,我一次聽寫十個,你有5顆紅星了就有獎勵,你有了5顆黑星就得幫家裡做勞動一次,如洗衣服、拖地板、洗碗等。” 

  我說:“五顆紅星有什麼獎勵呢?” 

  媽媽說:“至少是你喜歡喝的兩瓶飲料,也可以是吃的東西。” 

我心裡出來了一個想法:“以後有五顆黑星就用抽籤決定,抽到什麼就做什麼,好嗎?”我問媽媽。 

  “可以。” 

  我心想:“我今後一定要認真看英語單詞,多得獎,少得罰。” 

2011-5-15

您正在瀏覽: 聽寫來了個獎罰分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來了個獎罰分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