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歌與心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與心跳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受到了嗎?久違的中文歌,久違的心跳速度。

  有些人來了,後來,真的就成了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聽說,不管最後這個人是否與你的明天有關,如果你的今天,你將自己的一點點時間花在他身上,那麼他註定會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是的,我信了。如果不在乎,真的不會去花時間,如果很在乎,只希望,有他在的時間裡,一切都可以過的慢些,再慢些。

  雖然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美好的人,有太多很厲害的人,知道還差很多需要去學習的。只是漸漸地,也明白了,也記得不時告訴自己,如果你不厲害,真的沒有很多人願意去理你,甚至說幫你。可能某些人在自己這裡已經在閃閃發光,但其實他也會在權高位重的人面前覺得連塵埃都不如。但就像他說的,你應該做好自己,不要去攀比。如果不想在某個人面前低聲下氣,就請讓自己有能力去滿足自己所有的自尊心。

  那麼,請好好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歌與心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與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