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聲笑語與心跳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聲笑語與心跳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咯!這是個讓所有華夏子孫都眉開眼笑的好消息,但卻並不是每個人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的。 

  正月初一晚,有不少客人來到我的老家,原因很簡單,因為老家“改舊換新”造了一棟新房子。晚餐極為豐富:雞、鴨、豬、魚……一樣不少,全都非常守規矩的安靜地“躺”在飯桌上。因為有不少客人來拜訪,所以這頓飯吃得可謂相當熱鬧,我可是胃口大開,一口氣就把兩碗飯送下肚,俗話說“人多吃飯香”嘛! 

  晚餐后,進入煙花階段。“嘭,嘭嘭……”煙花爆開的聲音響徹雲霄。隨着人們的歡聲笑語,煙花階段進入最高潮。只見我和姑姑把一個超重、超大型的煙花抬了出來,燃起手中的打火機,讓火光觸碰到煙花的導火線——“哧……”快跑!不一會兒,一顆“流星”?_上天空,“嘭”的一聲,綻放出一朵美麗的花,五顏六色…… 

  煙花階段結束,客人們紛紛離開,所有的親戚朋友都藉著“送送客人”的借口偷跑出去搓麻將,一棟房子只剩下孤零零的三個人在打撲克牌——我、姑姑和奶奶。我們三個人中?]有一個人臉上洋溢着笑容,或許令我們快樂的只有短暫的一個小時,僅此而已。三個人守着一棟空蕩蕩的房子,靜悄悄的,心跳聲都聽得見。聽着房子外傳來的歡聲笑語,而屋裡只剩下寂寞的心跳聲,我忽然感到鼻子酸溜溜的。 

  2011年的春節將會成為我腦海中記憶最深刻的春節。因為在這個春節里,我既聽見了歡聲笑語,也聽見了心跳聲跳出的寂寞;既在熱鬧的人群中歡笑,也曾在寂寞的角落裡徘徊。

您正在瀏覽: 歡聲笑語與心跳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聲笑語與心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