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聽歌與追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歌與追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聽河圖,是在高中。

  那時候我的同桌比較喜歡聽,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古風這個概念,當時我喜歡的是歐美,是小破團,是西城男孩。

  可是後來,聽着聽着,就愛上了。

  那樣溫柔的聲音,美好的旋律,優美的詞彙,聽着聽着,不知不覺就沉醉進去了。世事紛擾,唯獨內心是最純凈的,即便是想要走到天涯海角,這份初心也不會改變。

  後來,到了大學。第一次看明日之子,喜歡上了華晨宇。

  一開始只是有好感,並沒有太多的探究。然後也是因為緣分吧,看了會抖音,當時有一首歌比較火,是煙火里的塵埃。然後我搜了一下,原唱居然是華晨宇。

  後來遍布各地,從嗶哩嗶哩,到知乎,到微博,各個地方的了解到他。

  然後發掘不行,這次真的喜歡了。

  然後去補課,去看了六年前的快樂男聲全部的,看了歌手,看了天籟之聲,看了花兒與少年,了解到很多關於他的一切。才發現,這個人真的是個寶貝。

  不唱歌的時候,是個羞澀的男生,唱歌站在舞台,就是大魔王。

  他人品好,三觀正,沒有什麼理由不喜歡他。就好像寫東西一樣,需要一直堅持。而喜歡華晨宇,則是自然而然的堅持下去了。到現在,快兩年了。

您正在瀏覽: 聽歌與追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歌與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