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尊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出遊,去了一個標誌性建築里。我們四個人出去的。後來,就一個穿着校服的男生走過來跟我介紹。當時,我正流着汗......很尷尬。

  我們是四個人一起進去的,步行!大太陽!很累!更何況我那麼會流汗的一個人,一進店,那汗就之間滾下來了。我拿着面巾紙擦汗,那男生偏偏走向了我這邊介紹,我旁邊的三個人,也尷尬地站着,我更是尷尬地聽着。後來,每次想着要再去裡面走一走但是又想着,要遇到那個介紹的男生,頓時就打消了念頭。陰影!

  我和好友一樣,每次去買東西的時候都是不希望後面有個服務員在介紹這個那個的,只希望服務員繼續做他的事,我逛我的。那天,那個男生卻主動過來介紹,我們很累也流汗,那尷尬!真的尷尬!後來我在本子上寫着:尊重他人之一:不要在他人流汗的時候與對方說話。第二:不要在顧客剛進店的時候就哐啷哐啷地講一大堆!

  我知道那個介紹的人是好心,但是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成了陰影。因為沒有形象的我就暴露在了他面前!

  希望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很有形象,那樣,對方可能就不會害怕遇見你了。希望你可以很有形象,那樣你就不會害怕出門了!

您正在瀏覽: 尊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