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咖啡廳里微笑的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廳里微笑的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的分別,曾經再熟悉的朋友,今日見面,連笑都不是發自內心的。

  曾經,我們互相掏心掏肺,一會見不到就想的要命,見到了又鬧得翻天覆地,吵得四分五裂。

  等到了該分別的那天,我們哭花了臉。拉着手不要對方走,曾經丟在風裡的許諾,也都化作了虛無。

  我們都明白對方都要去追逐自己想要的未來,也都害怕再見面時大家都已不是最初單純的模樣,單純的笑臉。

  我們都變得滄桑,多了世俗。

  可是我們的記憶都還沒有變啊!在我們最初的記憶里,我們一起手拉手去看海,聽風聲歌唱,在一個鬧市裡偶爾經過,透過玻璃看裡面的咖啡廳,卻意外的發現你就在那裡,微笑着看着我。

  如果那樣,該有多好!

  可是今天,我從鬧市裡經過,想找回我們最初定格在那裡的笑容,卻發現看到的是其他微笑的臉。

  那是一對小小的朋友。像我們那時一樣,他們也微笑着,重複着我們曾經最單純的夢。

  他們說,他們也有最美好的夢想,他們也要有勇氣去追逐。到了分離的時候,他們選擇用微笑去告別。

  而不像我們,是用哭泣告別的!

  可是一轉臉,他們還是哭了啊!

您正在瀏覽: 咖啡廳里微笑的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廳里微笑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