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初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初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每個人都在成長,都在進步。

  每天,上課時,很有精神,但是,眼皮還是不受控制的,在不停的打架。

  晚上,作業多的有一些變態。每天都是在十一點的時候才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之後還要寫一些資料書。每天的睡眠也在不斷的減少。雖然,不用學地理和生物了,但是,現在的化學和物理,我實在是不敢想象……

  數學作業也一天比一天難,上課的速度也不斷的在加快,第一道題還沒弄懂,老師就開始講第二題了,第二題還沒反應過來,第三題就快講完了。而且,只要一說講快了,老師就會說:哎呀~我也沒辦法啊,誰讓你們有些同學的基礎差,我這些題就是講給學習好的聽。

  每天只好在下課拿着書到處問題,還不敢問老師,怕被說成上課沒聽講。

  初三,到底是身體重要,還是學業重要?

您正在瀏覽: 隨筆初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