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寫歌,可是我沒有一把吉他。

  我想要飛,可惜我沒有一雙翅膀。

  總是被各種各樣的囚籠困住,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掙脫束縛。這大概是命吧,可是我又喜歡這樣一句話——“我命由我不由天。”

  語文老師讓作詩,可是我並沒有文采,也不懂得怎麼押韻,最後隨隨便便寫了幾句。下課後老師並沒有檢查,慢慢地這張紙就被遺忘了。我喜歡詩詞歌賦,可是我不懂得欣賞,只能感受到其中的意境。我喜歡美的事物,不只是我,每個人都喜歡美。可是漸漸的,人們被表象蒙蔽了雙眼,人們只看得到外在,更深層次的美人們卻不去了解。這是很悲傷的發展,我不希望我身邊的人如此膚淺。

  心裡想的很多,可是寫出來的卻只有這寥寥幾句話。

  還有五個小時就該回學校了,這三年都要這樣度過。其實還挺喜歡這樣緊張的生活的,但是學校管的太嚴了,其實也有點不利。

  鷹之所以能夠擊破蒼穹,是因為沒有囚禁它的鳥籠。

  是這個道理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