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到哪兒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到哪兒去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一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所以我們對於時間要特別的珍惜但我們回憶起來的時候感到疑惑自己的時間到哪兒去了,對於我們的時間一直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失掉的,要讓我們的時間變得有價值就必須要知道你在幹什麼,你將來是幹什麼的或者說你希望未來你是怎麼樣的一種狀態。所以我們要明確的知道自己的時間到哪兒去。

  雖然現在的我們可能正在浪費時間比如,看電視劇,看小說,玩遊戲,和朋友一起聚會遊玩等等事情。這些事情正在對於現在我們來說是算不了什麼,因為我們對於時間的概念沒有那麼的深,但我自己看了一部記錄片以後才知道有時候我們要明確自己的時間到哪兒去了。因為我想到未來可能在回憶起來知道自己這一生都幹了什麼,做了什麼有沒有後悔過以前的時間是否的浪費掉。

  時間去哪兒就是你的時間不要浪費在自己身上,你要把自己時間利用起來充實自己讓時間變得有價值,我們重現在開始自己的時間去哪兒的目的明確,並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時間到哪兒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到哪兒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