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把握未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面對着面交流就已經想好了這樣的結局。

  所以也算是我們比較有先見之明吧。在一開始就彼此說好了,不管到最後的結果是喜是悲,我們都會淡然的去面對,坦然的去忘記。

  也許就好像那麼多年,我們一直都沉浸在童年的回憶當中,我們一直都在懷念着那樣的美好時光,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忘記了珍惜當下,把握未來。

  所以在那麼多的情況之下,我們都在感慨着人生感慨着那些自己失去或者是尚未得到的東西,可是實際上我們真正擁有的那些才是最寶貴的。

  從此以後要好好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那些寶貴的財富。

  所以那些小說能不看就不看吧,反正又沒有家人和朋友重要。

  那些電視劇能不看就不看吧。

  反正又沒有自己正在做的事情重要。

  所以有的時候我們需要各種各樣的趨舍,也需要在某種程度上給自己一個恰當的心理安慰。

  也許這些都不能說明太多的問題,但是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也會看到那樣的喜笑顏開,聽到花開的聲音,看到時光流逝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把握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