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有人就能活得那麼坦蕩呢?那為什麼,又有人總會被情於左右,被情緒牽着走呢?是不是有人計較得少,又有人計較得多呢. 

  我不想背負太多的煩惱,卻往往不能如我所願.是太過於重友情了吧,是放不下吧,抑或許是不願放下吧.骨子裡有種固執,心裡頭有種牽挂. 

  幾年的友誼,怎能說散就散.這幾年,我們哭過,笑過,有淚水,有辛酸,有歡樂,有傷悲.那麼的值得回憶.可... 

  一句"我們絕交吧,以後行同陌路,不相往來".所有的希望全都煙消雲散,說得好乾脆,一句話語結束掉所有的曾經.那些正開花的夢想,那些要與你完成的夢想,就在你說這句話的同時,紛紛凋零,落地.我的心摔成兩半. 

  雨,還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看着你離去的背影,我的心,擰成一團.我大聲呼喊你的名字,你卻頭也不回地向前走去,我失聲大哭,儘管我怎樣的嘶心咧肺,怎樣的呼喊,你都不會回頭的,對吧? 

  算了吧,你應該回到你的天空去,我不能束縛你,我應該放你去飛,這樣你就能開心了吧,我躲在角落裡,勉強地勾起嘴角苦苦地笑.強裝笑容. 

  只要你開心,我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能幸福,我就放心了,我就滿足了,是嗎?這話說得未免太牽強.曾經以為,沒了你(這個朋友),我還是可以活得很快樂,很開心.但是我錯了,我時不時會想起她那單純的笑臉,以及我們在那棵小樹許下的美麗誓言和...可...我們兩人已經走遠了吧,已無法挽回了. 

  應該放下吧,可為何,還有一種不舍 

  ......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