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嘗試新的東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新的東西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有一個知道我寫作的同學,總是在我身邊,不停地問我,你總是寫這麼多的東西不累嗎?你總是寫這麼多的東西,難道自己不會忘記嗎?

  我笑了,反問他,我說,如果你生了孩子,你會忘了他嗎?

  他沒反應過來,一臉懵逼地看着我。

  其實寫作就是這樣,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在自己看來,就好像是親身的孩子一樣。他們在講述這自己的故事,而我有一個偉大的嚮往,那就是講遍這天底下,別人的故事。

  我們根本就不能去強求別人做什麼,所以我們可以忽略那些不經意的東西,然後讓自己全部忘記,生活中有很多東西可以忘記,但是有些東西,卻是咬牙切齒,怎麼都不能忘掉的。

  這些就是這樣的道理。

  如果我們真的懂得,我想這些夢想所在之地,所有的根源,其實都未必真的需要一個徹底的機會。如果我還是在這裡,聽他們那些愚蠢的談話,我想這些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這就好像,今天寫過的兩篇文章一樣,全英語的文章。

  很多事情,都是突如其來,可是我卻偏偏喜歡,嘗試更多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嘗試新的東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新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