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所有的東西只是一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的東西只是一個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是一個夢,當夢醒來的時候我們就死了。我們只是世界的一顆棋子而以。例如:愛情,在愛情的面前大家都以為是美好的,可是當你沒有了這一段愛情的時候就會傷心無比。但是愛情也是一個夢當夢醒了所有的東西都會失去。以往的記憶浮現在眼中,面對這些記憶自己覺得很無能。

  在這所有的事物中只有幻象沒有真實的東西,面對着幻象有的人不知為什麼而活着活着有什麼意義,有一些人卻找到了活着的意義。

  我們都是為了找到活着的意義才活着的,但夢醒了活着就沒有意義了就會想去死。

  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是夢沒有真實的只有幻象,活着的人沒有意義死了的人更沒有意義。所以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努力的活下去。

  廣東陽江陽西縣陽西縣奮興中學初一:陳乃活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東西只是一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的東西只是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