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十六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十六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年的風風雨雨,十六年的如夢如幻,十六年的花開花落,十六年的瘋狂、悲傷、快樂……就這樣被時間遺忘在街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不再敢回頭,我怕一回頭就看見青春的碎片散落一地,在我試圖拾起它們重新拼成原樣的時候,我發現再也無法恢復原樣了,突然想到:破鏡難圓。

  十六歲的我不再會為了一顆丟失的糖果而生氣,也不會因為聖誕節沒有收到禮物而哭鬧,更不會因為一些突發奇想而奮不顧身。

  十六歲的我變了好多好多……

  十六歲的我不再喜歡熱鬧,總愛在夜晚關了燈的房間角落靜靜地聽歌,讓那些歌詞填補我內心的空缺;十六歲的我變得喜歡自然,總愛在下雨天坐在窗邊,聽雨滴擊打窗戶的聲音,或是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手裡捧着顧漫的《何以笙簫默》坐在陽台上體驗別人的生活。

  十六歲,不再是任性叛逆的年紀,而是應該慢慢學會理智和成熟。

  十六歲的成長,讓我丟失了好多,當我想逐一撿回的時候,它們卻早已隨風吹散,漫向遠方。

  我不知拿什麼形容我的十六載歲月,但我相信更好的會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那十六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十六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