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滿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意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當時自己買的是這個完美日記的這個眉筆,然後這伊對這些眉筆啊啥的,也是真的沒有多少的講究,所以並不會說去講究一個什麼效果,然後自己也不是覺得自己是那種會經常畫的人,所以自己就覺得對價位啊,對平台啊,對質量啊要求並不是特別的高,因為自己當時還覺得只要自己能夠把這個東西給用完就行了,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用不完的人,就像之前的那些口紅吧,那些口紅對自己來說就是一直不用的,然後自己就會一放再放,最後就過期了,查了嘛真的就是會把口紅給放過期,真的就有這樣子的女孩子的存在,所以就覺得這個沒比也沒有必要去買太貴,現在的話就是看着這個眉毛還是蠻滿意的,雖然說有那麼一點凶,現在還在修飾中,就是可能是被自己畫的太過了吧。

  我自己修過眉毛,媽媽她之前有修過,但是他也沒有教自己怎麼去修,可能這種東西都是自學成才的吧,都是看着朋友他們弄,然後就會弄了吧,你自己就是去這種話梅店裡去給別人搞的,但是就其實那個時候搞得自己也不是特別的滿意,就覺得有一點敷衍吧,就好像搞完之後自己看得更加不正常了,但是有可能是因為這看着不習慣,反正現在自己對這個眉毛就不是特別的滿意,那個時候好像自己的眉毛是比較粗的嘛,所以他一起上來的時候沒有那麼的尷尬,但是自己其實有一些搞不懂現在這些人的追求,但是自己又得迎合這些人的這些追求,因為有一些吧就是他會把眉毛畫的特別的仔細,但是自己又看不出究竟有什麼差別,所以就覺得真的是有一些差距所在呀,就是自己省內不來。

  但是自己就又覺得自己應該去變化一下自己的,所以就經常性的會有這一些布布雜雜的這些行為存在,就是可能自己並不會,而且自己也並不欣賞這種行為,但是在家還是這麼去做了。因為就尤其是在我們兩個人分開之後,自己就會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這一種形象吧,沒有達到他的這種審美程度上,就覺得可能他也是因為自己並不如人意嘛,所以就會離開自己,所以就也會這麼去想,但是現在就看着這個眉毛,覺得好奇怪呀,反而太擠了,但就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吧。好搞笑啊,看着真的好好笑。本來還是想要說我自己對這個眉毛還挺滿意的,但是自己現在把那個眉筆給放下,然後仔細的看一看這個鏡子里的自己又覺得好尷尬,咋這麼樣子呢,就不是很令人滿意,但現在就是開始畫自己的眼睛,然後自己的這一個東西它掉了就是畫眼睛的這個東西它是斷了的,然後自己就沒有辦法去畫了,就是他的頭啊那個尖尖壞掉了,但是自己也不知道這個東西可以這麼搞,好像上個學期都已經壞掉了吧,只不過自己不知道而已。

您正在瀏覽: 滿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