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其實現在的話自己應該去上班了的,但是自己不是很想去就待在家裡面了,真的就是比較懶散吧,但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想什麼,反正現在就是在床上躺着,然後再說自己的心情,但是自己又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只是自己還是想要在家裡面躺着,就覺得要跑到那裡去的話,好像也是挺不方便的,但是媽媽他們的話就是每一天都有跑呀,每一天都是上班下班啊,不管多晚他們都會去啊,雖然說昨天早上媽媽她也是覺得太晚了,然後就沒有去,但是自己要比媽媽近很多,而且是在親戚家裡,再加上自己過去的話做的也不多,經濟他們大概也都習慣了,只是沒有想到這裡竟然是這樣子的啊,有點生氣,有點難過,對於自己這樣子的心理,對於自己這樣子的。

  就不想着去工作吧,大概也是昨天做的那一個款式,自己不是很喜歡,再加上自己真的不會做吧,也不是說不會做,就是昨天做着沒有心思,其實就是不想要去接受新鮮的東西吧,所以就覺得是自己身上的一個毛病,確實也是這樣子。就覺得如果自己再這樣子的話,就會破壞自己的名聲了,真的賣一些工廠裡面的人就要開始說自己說要上寢室有的做,然後還要挑着工作做了就這樣子就覺得確實也是挺破壞自己的名聲的,就覺得還是該忍就忍吧,該學就學嘛,畢竟自己的一個姐姐,她雖然說是老師,她雖然說只是星期六就去做而已,但是她也是去接受這一些小東西,而且是去接受這些新鮮的東西。雖然說自己年紀比他小,但是自己中間也是一個聰明人,我就像一個姐姐她說的那樣子,還是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小了自己真正的只是也是一個成年人了,也應該去面對這些生活中的事情,和那些長輩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也應該學會不卑不亢。

  這麼說是因為當初自己不是要去弄一個補習班嗎?然後當時就是大家都覺得可以去的,但是自己就覺得壓力挺大的吧,因為其他老師都是那種資深的老師,就是那種能力比較強的老師,然後就喜歡自己一個小屁孩在他們眼中的小屁孩,然後呢,這些都沒有辦法呀,但是當初他們鼓勵自己的時候,就是說我們都是一個成年人了嘛,可以去應對這些問題了。可能就是前天晚上有點晚睡吧,然後自己現在真的就是不想要凍着,現在在床上躺着,然後也不想要上班,其實在補習班裡面的那一些作文那些作業自己還沒有查呢,還是落下挺多,沒有查的就挺有愧疚感。但是自己還是不想要去行動起來啊。

您正在瀏覽: 不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