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每一個孩子小的時候,都會和冰箱比個頭,當發現自己又長高了一截,便會很高興的說:”我長大了,我長大了!”如果你問他:“你為什麼要長大?”可能他會說:“因為我媽媽要我長大。”

  而我,卻永遠也不想長大,我喜歡孩童眼中簡單的世界,好的就是好的,壞的就是壞的,沒有謊言,沒有虛偽。我也不想承擔長大后的責任,或許你會說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對此,我只會微微一笑,我不會反駁,我也不會因此而改變我的看法。我認為,承擔的責任越多,肩上所背負的信任就越多,這種信任迫使你把每一件事做到極致好,否則,你將會在一瞬間失去你曾經有過的一切,包括人最不能失去的所有情感,就像是曾經高高在上的公主因犯了錯誤,而被打下塵世凡景,以前公主般受人歡迎的水晶心也被打得粉碎。

  我跟喜歡孩童眼中每一種單純的情感,喜歡誰就和誰在一起玩,從來不用顧慮別人說什麼,自然心中也不會有什麼秘密了。小時候,想什麼說什麼,即使是說錯了,一句簡單且誠懇的“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但是長大后,你做的每一件事,說得每一句話都要考慮這件事或這句話說出後會有什麼影響,會不會得罪人,長此以往,即使是最單純的人也會長“心眼”,這樣怎麼會有父輩嘴中所說的單純的友誼?

  孩童時期最最不可能有的是流言蜚語,因為在他們眼中一切都是單純的,沒有更深層的含義。喜歡和誰玩就和誰玩,即便是異性。而長大后,如果你的話和動作稍有欠佳,鋪天蓋地的莫須有且傷人心的話就會向你砸來,把你那單純的情感撕的粉碎,也露出了你心中所謂的“秘密”。

  或許,漂移島上的彼得?潘恩和我的想法一樣,寧可放棄與溫蒂的感情,也不願意長大,跟不願意去這複雜的塵世……

  我,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