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五彩繽紛的世界,簡單而又複雜的社會——我生活的地方。 生活中,太多的誘惑,我難以抵擋;太多的事情,我搞不明白;太多的煩惱,我無法解決。太多的太多不是我所掌握的。 回望過去,簡單而又美好的生活;觀看現在,太多太多的事情我還不懂,天真的心靈蒙上了一層白紗;放眼未來,美好的憧憬不知是否會成為現實,前進的道路上只有點點白光。 長大后的世界為什麼要改變?生活漸漸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假混合,真假難辨。 小時候的生活,如同在太陽下打傘,不怕日晒,清涼舒適;長大后的世界,把我唯一的保護傘搶走,讓我在太陽下“沐浴”,如果太陽溫和,可能會平安度過;如果太陽毒辣,可能會七竅生煙! 我不想長大,不想明白人在江湖是多麼的身不由己,不想明白社會是多麼的無情,不想明白現實是多麼的殘酷,一切的一切只源於現在的我已體會到——長大,只會讓已飽和的心超負荷的承受,接受一些我不想接受而又必須接受的東西,為此,我已失去太多太多。 做一個小孩真好, 我 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