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以後,我只能奔跑,一邊失去,一邊在尋找……”這首《明天,你好》唱出了所少人的心聲。每個人都在成長的過程中彷徨過、迷茫過,也失望過。而那開心,快樂的時光或許才是最放不下的時光。

  在剛剛進入小學時,回想起還是那樣的純真、單純,可那個時候卻很靦腆,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群,我感到無所適從,老師也沒有太多關注我。於是,我獨自一人獨來獨往,直到有一天,她來到了我身邊,她叫王藝田,她的性格很開朗。在不知不覺間,我們便經常在一起玩,可謂是形影不離。漸漸地,我們都長大了,也分別有了自己的朋友,但我們依舊在一起玩。在同學眼裡,我們的友誼似乎一直都不會消失。可是,當我無意間問她:“你要在哪裡上中學呢?”她告訴我:“我要去二中上學。”明知道這件事已成定局的我,還在不停地說:“二中哪裡好呀?哪裡的壞學生特別多,你真的決定了嗎?”“恩,決定了。”她依舊是那樣堅定。瞬間,我覺得自己似乎失去了什麼,這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還記得在拍畢業照的時候,就在拍照的那一刻,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浮現在眼前,但是註定在畢業之後物是人非,這是不可違背的自然規律。拍完后,她給我說:“也許我們放假時還能遇到呢,也許在若干年後還會重逢呢……”有太多的也許,讓我一時語塞。我們都轉過身,就這樣倔強的不回頭……

  曾經的諾言,都因為時間的摧殘而消失,大人們總說:“上了中學,你就不是小孩子了。”如今的我還是那樣幼稚,因為我不想長大,長大之後就會失去太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