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行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這首歌是S。H。E組合唱的一首能表達我心聲的歌,《不想長大》。

  每次聽到媽媽對我說:“欣,吃一點水果或飯,會長大的!”

  “不,長大有什麼好的,每天都要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煩死了,工錢一數不到4000元。”

  “呃——隨你便,愛吃不吃,看你以後怎麼長大,走着瞧。”老媽凶了一下就去做衛生了。

  到了晚上,我就早早入睡,可我做了一個和早上說的話比較相近的夢。我夢見了:一個人永遠停留在童年,每天都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每天開心上學,高興放學,每天都會做一個香甜的夢……

  第二天醒來,我就下定決心——做一個不想長大的孩子!會想起小時候,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在假設一下長大后,除了吃飯、睡覺,其餘的時候都在工作。可是有的人一長大他的親人就離他而去,再也見不到他們了,永遠。

  也許有很多人都不想長大,因為童年是美好的,是快樂的,同時亦是極為短暫地。所以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過一個充滿歡歌笑語、充滿美好回憶的童年!五年級:周康爍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