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不想在你教的班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不想在你教的班極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倒霉透了,因為我的媽媽不但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還是班主任呢。

  事例一:老師跟回家

  今天是星期一,不知咋的,我覺得特別困,上課沒精打彩的。回到家后,老師媽媽也跟着回來了,只見她一進門,就不停地嘮叨起來,“什麼驕傲自滿了,自以為是呀,上課不認真聽課啦……”媽媽的話劈頭蓋臉地向我撲來,沒有我還口的餘地,我只好賭氣地跑回房間。真是一點自由也沒有,稍有閃失都逃不過媽媽的眼睛。

  事例二:遭人嫉妒

  今天上數學課,老師布置了幾道數學題,我很快就把它們完成好了。正當我在為自己的勝利而高興時,突然一聲“悶雷”把我震入深淵:“你知道嗎?譚恆超能做得又快又對,是因為他近水樓台先得月,他媽媽預先告訴他的。”我一聽,被怒火燒成了“光頭”,急忙氣沖沖地尋找“放火人”,原來是我後排座位上的同學在胡說八道。真氣人,明明我是靠自己的本事,卻被他說成是媽媽在弄虛作假,真恨不得把他壓在地上揍一頓,礙於是上課時間,我只好狠狠地噔了他一眼。哎!都是媽媽教我這班惹的禍。

  事例三:批評優先

  我總有一種被“特殊照顧”的感覺,因為媽媽對我和對其他同學的態度總是不一樣。記得有一天早上,媽媽把前一天檢測的試捲髮了下來,我得了99分,媽媽卻把我叫到身邊,狠狠地訓了我一頓:“你怎麼這麼粗心,這麼簡單的習題都做錯,是不是驕傲了……”我無言以對。接着媽媽叫另一位只考了84分的同學到身旁,只見她很耐心地指導那位同學,一會兒分析這題該怎樣做,一會兒解釋那題該怎樣解答,那股投入勁及那溫和的聲音讓我很是生氣。我想不通媽媽為什麼這樣對我。

  讓我覺得倒霉的事還有很多,我真不想呆在媽媽所教的班級了。  

  發表在《廣西少年報》2005年9月第374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不想在你教的班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不想在你教的班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