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從十指間流逝,想要伸手挽留,卻總被時間無情地拋在身後。只是徒勞!

  時間在走,我也無法停留……

  秋風掃着落葉,友情也冷卻了嗎?幼兒園,漫天遍地都是朋友;小學,“分幫分派”感情時好時壞;初中,曾經的友誼不知被誰遺忘,與老同學再次見面時,當年的熱情像被凝固般僵硬了~曾經真摯的友誼在褪色,真可悲……

  生日蛋糕擺在餐桌的中央,蛋糕上插着14根可愛的生日蠟燭,一根一根,將它們點燃,蠟燭上跳動的火苗,似乎想提醒我什麼。雙手合十,放在胸前,許願,睜眼,就在火苗被我吹滅的一瞬間,我知道,我又長大了!是的,我高興了~過生日誰不開心啊~!但是我明白長大意味着什麼~!!

  我討厭心裡總是想這想那考慮太多,我渴望過去的單純;我不喜歡被重擔壓在肩上力不從心的感覺,我想要過去的天真;我厭惡社會慢慢浮現的陰險狡詐,我只求一片安寧的土壤。成長給了我什麼?是呀!給了我經驗,給了我責任感,給了我小時候沒有的東西,但它也同時剝奪了我太多太多,自己的世界,純潔的友誼,純真的快樂,我現在還有嗎?即使有,也只是一小部分!而且誰也不敢保證在日後,它們不會因成長而消磨乾淨。

  外面飄着雨

  嘴中喃喃着不想長大

  風聽得到

  雨感受得到

  時間卻從不聽我的話

  也許我很傻

  寧願停駐過去也不面對現在

  我就是想留住曾經的童話

  僅僅是這樣。

  我,真的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