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心靜下來的時候總是在想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是眼前的苟且,還是那虛浮的榮耀,還是只是經歷、記憶、結果,然後就這樣死去。每天每時每刻所有的人都在為自己所謂的夢想拼搏着、努力着、爭奪者、陷害着、背叛着,到頭來又能得到什麼,帶走了什麼,又留下了什麼。

  前幾天爺爺去世了,心裡雖然難過,但是還是要祝爺爺一路走好。同時也為他感到高興,因為他沒有任何大的疾病,只是年齡太大了臟器衰竭所致,確切的說是老死的,壽終正寢。爺爺生前勞勞碌碌一生,生養了3個兒子,兒孫滿堂,臨走之時見到了他們最後一面,可以說是沒什麼遺憾了。辭靈的那一天我泣不成聲,因為往後的餘生再沒有爺爺相伴,這是最後一面也是訣別,也因為我自己,看着爺爺火化后的骨灰擺在桌子上,他的兒孫們在仔細的挑揀着成色不錯的放進骨灰盒裡,我心想這就是人一輩子最終的歸宿,到底是為了什麼,遭了一輩子的罪,活着的時候傷心的時候多,快樂的時候少,走了什麼也沒帶走,卻留下了一堆的子孫後代繼續着人生苦累。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有人說人是有靈魂的,能感知這個世界,你們看小孩子剛出生的時候都是哇哇的在哭,小手攥着,是因為他們知道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來享福的,而是來受罪的,只有在離開的時候手是鬆懈的,放開的,因為他們知道離開了才是解脫。生命的意義為何,是個燒腦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