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呢?我不禁問自己。

  張海迪是個癱瘓的姑娘。她只能坐在輪椅上,只能在寂靜的小院里獃著。但是,這些年來,她一直堅持自學。而且,她十五歲時,竟只用了三個月的時間,日夜苦讀【針灸學】與【人體解剖學】。她不顧父母的勸說和醫生的警告,用一枚銀針在自己尚有感覺的部位進行實驗。終於,一個小男孩經過她數百次的針灸,能背起書包去上學了;有一位大爺半身癱瘓,六年不會說話,她給治好了;有一名男子連吃飯的勺子都拿不起來,她給治癒了……幾年下來,她治療了一萬多人。可她也變得左臂粗,右臂細。但張海迪還是欣慰的,因為她用一枚小小的銀針給鄉親們帶來了快樂!

  生命是短暫的,需要我們珍惜;生命是脆弱的,需要我們堅強,不輕易放棄;生命雖然有限,但卻可以體現出無限的價值。啊!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就是活着要有追求、活着要懂得給予、活着就要有精彩。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