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家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額,不舒服,然後,於我來講,大概也都司空見慣了吧。畢竟他很多時候在我眼裡就是今天生病晚上睡一覺就可以好的,屬於那種頭痛的生病吧。但是奶奶心疼地嘆氣聲,卻越發讓我心疼,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對爸爸的關心,是真的少之又少。

  爺爺在一旁關心着,然後爸爸說等下就好了。或許吧,大概以後爺爺奶奶他們也會習慣的。

  其實很多時候,自己真的不喜歡寫那些勤奮的人的拚命故事,即便平時看故事我也不喜歡看那些別人多麼賣命地工作之類的事情,我覺得,這種人,太不愛惜自己,而這種故事,於自己來講,根本不需要自己去看,我身邊已經有一個為工作賣命的爸爸,他的故事,是故事上,呈現不出來的。

  我只是覺得,工作,真的不要搭命,我知道每個人都應該付出,每個人都應該不辜負時光,但是我真的不欣賞那些人。就像前天看了一個新聞,說的是創富的,對方說他經常忘了吃飯之類的,感覺,真的並不欣賞!這種人,真的,感覺自己身邊有一個,已經不欣賞了,他們就像一頭驢,真的從未停蹄,但是他們往往只能做一匹驢,即便他們走過的路程和一匹馬差不多,甚至過的比一匹馬還要辛苦,但是他們終究只能做驢。而這匹驢,還是不僅讓自己過的不好的驢,還讓家裡人每天都為他提醒吊膽的驢。真的,不好受。

  真的,不欣賞。請愛惜自己。請你自己懂!

您正在瀏覽: 大家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