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清晨,我在外散步。無意中發現一株花被一塊兒,巨大的石頭覆蓋了一個小小的生命,但它卻掙扎着,企圖推翻一個比自己重幾千倍的石頭。過了幾分鐘,石頭沒有一絲動靜。但是它還在繼續努力。我想那是不可能的。過了幾天,我再來看它。“奇迹!奇迹!真是一個奇迹!”我感嘆道。因為那株花用自己嬌小的身軀頂開了那塊兒石頭。

  一次,我在泰山上望遠處看,發現在不遠的地方有一棵長在懸崖上的樹。它的生命是多麼堅強啊!不怕風吹雨打,越過春嚇秋冬。在沒有泥土的石縫中,在沒有人灌溉的情況下,竟然能不屈向上,茁壯生長。

  有人說生命的意義是奉獻,有人說生命的意義是勇氣……可是我現在可以鄭重的告訴你生命的意義是堅強不屈!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