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總結與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與感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習慣性的在輸入欄打上“白雲飄飄網”三個字,突然覺得有種淡淡的幸福感,在一天的或是勞累或是慵懶后還可以暢所欲言一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今日所有的消息鋪天蓋地的湧來后,有些許的震撼和偶然的感傷。

  來到白雲飄飄網,突然發現昨天發表完了的作文已經審核完了,驚訝於管理員今日審核的時間之早,不禁又要感傷於今日的作文又是審核不出來了。其實今天下午總結了一下開學要買的東西,預算了一下開支,發現大的要出乎意料,想要寫作文的時候卻發現根本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想要強迫着自己安靜下來,卻又轉念一想,為什麼我要強迫自己做自己不想乾的事呢,索性關了白雲飄飄網。偶爾小小的任性一下,我想也是可以原諒的吧。

  今日一日無人找我聊天,好像是習慣了吧,我的懶惰卻有提醒着我,這一個月無人陪的日子,孤獨與寂寞。

  上網的時候看到了關於王源的零星幾點,看到王源說的話——“你知道那種感覺嗎?就是你感到孤獨的時候,你只有一個人往前走,你明白沒有人可以幫助你,你知道那種感覺么?”看到的話感到很心酸吧,畢竟追夢路上一個人的日子並不好過,但是很幸運的是,他可以挺過來,有着薄荷音的源兒可以挺過來,很開心了吧。

  其實今天和王源一起看到的是吳磊,可能他不點出來我也不會注意到,畢竟我這一個眼拙的人,本身視力就不好。吳磊因為《旋風少女》上快本的那一期我看了,作者說吳磊說謝娜是少女的時候真的反映了他的情商高呢。這才發現,這個比我大不了幾歲的少年真的是又帥又有智商呢,沒辦法,有些人生來就完美,只不過作為代價他們有很多拘束罷了。

  今天看了一會兒《韓城暖戀》,聽了會歌,有例行追了《春風十里,不如你》,又突發奇想的看了幾期《中餐廳》,好吧,我承認,又上癮了。

  如今只希望那些還在危險中的人們早日脫離危險,為好人祈福吧!

  又打了幾個雷,我在玩一會兒也好睡覺了呢。

  晚安。

您正在瀏覽: 總結與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與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