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幫媽媽做家務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家務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說起做家務吧,我還是真是不會,要是說起我是在溫室里成長大的花朵吧,但是我還是不是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幫媽媽做家務的時候,我是忙手忙腳的,而且就會搗亂,而會做家務,我沒做過家務,所以我不會做家務,每次媽媽讓我幫她拿東西的時候,我都拒絕,因為我不想動他,太累了。所以我每次我都歇在椅子上,我從來都不幫媽媽做家務,每次吃飯的時候我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但是要是說起我是在溫室里成長大的小花朵,其實也不是我,有的時候也會堅強到自己都懷疑自己,這到底是不是我?但是我為什麼會幫媽媽做家務呢?這是有一天我在放學的時候去買完本,然後回到家我就看見媽媽在做家務,媽媽累得滿頭大汗,特別特別的辛苦,我就是當時我是想做家務來着,但是我一想到我一做家務,我就會手忙腳亂的,就會搗亂,而不會做家務,媽媽就有的時候就會笑話我,所以我就特別的不想做家務了。

  那天我放學回到家,我去買完本之後,我回到家我就看見媽媽在做家務,媽媽累得滿頭大汗,特別的辛苦,我當時有一點點的心疼,但是我卻不想去做家務,但是後來過了了一會兒之後,我看到媽媽在做飯,地上的還有掃完地了,但是沒有拖地,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做家務吧!媽媽看了我一眼,對我說別傷到自己,我說好。我去廁所拿了拖布,擰乾水,我便把拖布放在了地上,我把地都拖完了,然後我用腳甩了甩,有一點滑,我邊上屋裡拿出了我的書,就在那裡刪呀刪呀刪呀刪,後來呃,我又抹了一下地,發現地不滑了,我便又回到我的卧室了,我就跟媽媽說,媽媽,我做完家務了。後來回到卧室里,我一看我的房間,真的是好亂啊,一點都不像一個女孩子的房間,我該從哪裡入手呢?我想了想,我還是從我每天都學習的書桌上入手吧,書桌上的書擺的是亂七八糟的,桌子上有很多的鉛筆,還有很多的筆和書都雜亂的放在一起,而且還髒兮兮的,我就先把卷子都會放到一個文件夾里,然後把書本都拜拜成整的放到分類整理好,然後我又把書桌上的垃圾和沒油的筆清理了乾淨,我又到了一盆水,找來抹布,我認認真真地擦了桌子。沒過一會兒,我又把自己的桌子擦的乾乾淨淨的了。然後我就開始懟我每天睡的床而下手了,我把床上的娃娃都擺放好,我把被子都疊好,破冰床單我又拿來了,雞毛毯子把床上的東西都擺愣好了。媽媽進來招呼我吃飯,一進來之後就對我說你的房間是你自己收拾的嗎?我說是啊,媽媽說你真的好愛乾淨啊,我聽到媽媽對我的讚美,我心裡特別的美滋滋的。終於收拾好了,好累啊,但是我當我看到自己的房間是那麼乾淨整齊的時候,我是真的很開心的,也覺得特別的乾淨和舒適。經過這一次大掃除,我終於明白了,媽媽每天拖地掃地是那麼的辛苦和累,以後我要幫助媽媽多多幹家務,讓媽媽可以有休息的時間。

  媽媽在飯桌上對我說,寶貝,你長大了,會幫媽媽幹家務了,真的不很不錯哦,你很棒,我聽到了媽媽對我的肯定高興極了,我當我還沉浸在媽媽,的讚美中的時候,我就聽到了媽媽對我說,你今天的表現真的很棒,今天晚上請你吃大餐,我高興極了,高興的高呼媽媽萬歲!當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我腦海里又浮現出媽媽每天辛苦勞動的畫面,我就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我一定會多多幫助媽媽做衛生的多幫幫,媽媽幹家務活,不會讓媽媽那麼累了!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家務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