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末,吃過晚飯後,媽媽顯得很疲倦,一聲不吭就回房間休息去了,連飯桌上的碗筷都沒有收拾。看着媽媽累成這副模樣,真想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啊!看着滿桌的碗筷,我突然靈機一動,心想:我可以幫媽媽洗碗呀! 

  於是,我挽起袖子,輕手輕腳地把碗筷疊放整齊,放到洗碗盆里。然後學着媽媽平常時洗碗的樣子,打開水龍頭,放上洗潔精,哼着小調就洗起碗來了。洗着洗着,盆里的泡沫越來越多,我都看不清楚盆里的東西了。由於手太滑,一不小心,一個碗從我手裡掉到地上開了花。我怕媽媽看見,趕緊找來掃把清掃“戰場”。不一會兒,一雙筷子又被我弄掉在地上。哎!看來我真是毛手毛腳啊!我擔心這些噪音會吵醒媽媽,就把洗碗盆的水放掉一點,然後又哼着小調洗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把碗洗好了。接着,就一個一個擦乾淨放進消毒櫃里。“大功告成!”我高呼一聲,“砰”,我重重地關上消毒櫃門。也許是響聲太大,把媽媽給吵醒了。媽媽走進廚房,看見我已經把碗洗好了,激動地向我走過來,緊緊地抱住我,親吻着我的額頭,說:“有個兒子真好!”我被媽媽摟得快喘不過氣了,可我發現,淚花已經充滿了媽媽的整個眼眶……在媽媽的懷裡,我偷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