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幫媽媽做家務

 浙江省寧波市 鎮明中心小學403 葉聞清

  晚上,吃完飯後,我看媽媽已經筋疲力盡了,還要洗一大堆.髒兮兮的碗,我靜靜地想:我已經是小學4年級的學生了,應該幫媽媽做點事了,正好現在有洗碗的活兒干,嘻,我要抓住良機,大顯身手了!於是,我自信地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我看您很累了,還是去休息吧,今天的碗包在我身上!”媽媽疑惑地看看我,說:“你行嗎?”我拍拍肩膀說:“行的,如果這點小事都不會,以後怎麼辦呢?”媽媽笑笑說:“好吧,那我去休息了。”

  我來到餐廳,把碗、勺子、筷子和盤子等用餐具整理到廚房的水池上,再把蝦皮、魚刺倒進垃圾桶。拿起抹布把桌子擦乾淨。好,真正的任務開始了!我走進廚房,來到水池邊,我先打開水龍頭,把碗弄濕,再用洗潔精往碗上滴一滴,用我乾淨的小手抹一抹,搓一搓,然後把碗沖洗乾淨。OK!碗洗完了,該給盤子和勺子“洗澡”了,我越洗越有勁,還哼着歌兒呢!我同樣滴上了洗潔精,把勺子和盤子抹一抹,搓一搓,沖洗乾淨。真好玩,我家的盤子不僅會唱歌,勺子也會呢,還來了個“合奏”。最後洗筷子,我還是滴上洗潔精,用手從上到下,從下到上,從左到右,從右到左,“嘰咯嘰咯”地仔細認真來回滾動,在水中沖洗。啊!大功告成,這一大堆餐具全被我洗得乾乾淨淨,還在燈光下閃閃發光,都能映出人影!擦乾后,我把這些餐具放到消毒櫃里,心裡甜滋滋的。

  這時,媽媽過來了,她看到了這一切后,慈祥的臉上露出了滿意又燦爛的笑容。

  指導教師: 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