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3)班 李達誠 

  今天,媽媽難得放了一天假。可是,媽媽沒有休息,卻做起了各種家務勞動來了。我看在眼裡,心想:媽媽這麼辛苦,而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幫助媽媽做一點家務活了。於是,我也去拿了一塊抹布擦起窗子來了。擦窗真難啊:爬上爬下,擦東擦西。有的地方的垃圾粘在窗上。我就想辦法用指甲刮,用洗潔精抹。擦了一會兒,我就覺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淋。接着,我弄得滿頭大汗了。 

  擦到中午,我們還沒有把全部窗子擦乾淨。我們只好吃飯了。吃好午飯,稍微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繼續擦窗子。然後,我們一起上樓去掃地拖地板。媽媽看着我說:“達誠,你累嗎?”滿頭大汗的我說:“我……我……不……累……”媽媽笑着對我說:“你已經這樣了,難道還不累嗎?”我只得跟媽媽說實話了。媽媽就叫我休息一下,看一看電視。 

  我休息了一會兒,覺得身上不像剛才那麼熱了,就起身去繼續勞動了。這時,媽媽已經做得衣服都能夠擰出水來了。我就去搶過媽媽手中的抹布擦起地板來了。媽媽讚許地點了點頭,倒在床上睡覺了。不一會兒,她就睡著了。這一覺竟然睡了一個多小時。 

  媽媽在睡覺時,我繼續抓緊時間幹活。而且,我在幹活時注意不發出什麼聲音來以免吵醒媽媽。後來,媽媽醒來了,我也正好做完了家務。於是,我就叫媽媽看一看地面,再看一看門窗。媽媽看着看着,一股勁地表揚我。這時,我已經累得不行了。我走到床邊躺了下去,呼嚕呼嚕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