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吃完飯已經八點了這是媽媽才慢慢的走進家。看見媽媽勞累的樣子,我決定為媽媽做一件家務??洗碗。

  我是第一次洗碗,所以很興奮。我先拿出清潔水,再把它擠到洗碗用的小手帕上,然後用它在臟碗上擦一擦,最後用水把碗沖乾淨。我就這樣一個一個把碗洗乾淨的。現在一個個臟碗變得乾乾淨淨,亮晶晶的。

  我拿起一個碗放在我面前,瞧!碗好像一面鏡子,我紅彤彤的小臉袋兒“印”在了碗上,閃閃發亮。

  洗好碗,衣服都濕透了,緊緊地貼在我的身上,我到處水淋淋的!我很累很累,我想:我洗一次碗就這麼累,媽媽天天洗碗多累啊!

  我很高興,因為我為媽媽做了一件事。正當我高興時,我不小心滑了一跤。我回頭一看,哇!廚房成了一片海洋!我想:洗個碗還着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