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緣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緣的感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世間我們必須承認有些事情是: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這句話所告訴給我們的樸素的道理我們必須領悟——跟我們有緣的東西到最後我們一定會得到的,而跟我們無緣的東西就算強求所得最後我們也會得不到可能最後不僅傷到別人同時也會傷到自己。所以不是自己的東西我們要懂得舍因為與我們無緣。

  今天的我遇到了一件怪事,我在想本來我買了一件小飾物這個小飾物是我轉了好幾條街看到最中意的一個,因為它的外表是紫藍色裡面是一個生肖正是我的生肖所以一見到他就特別的喜歡,而且那個東西本來賣的人不是特別的想要賣出去是我出的價格高一點它才賣給我的。我也特別的珍惜這件小飾物也就戴着不離手,但是怪事發生了我從街上回來想要拿出來的時候就不見了。在家裡我也找沒有後來時在找不到我就放棄了,內心裡只能自己感嘆這個東西不適合我。

  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有些東西你要學會放棄,正所謂有所舍才有所得世間之事不可能萬事如意的。無緣只是為了下次有緣的出現做鋪墊。

您正在瀏覽: 無緣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緣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