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家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多了兩個人的大點的家的故事啊哈哈。

  吃完飯了,很早恩。這是變化之一吧。因為爸爸都是晚歸的那種,然後我們如果不需要上學媽媽也會晚點做飯,因為那樣爸爸回來也可以一起吃,菜也不會涼了,而且我們也經常找點心吃,三餐壓根也沒覺得餓。

  雖然奶奶說現在吃等下爸爸回來不就涼了菜嗎?媽媽也沒說什麼,應該也就只有我們這些在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的孩子知道了吧,從小到大,媽媽在我的印象中大概就是那種只希望做到問心無愧不需要外界怎樣評價的人吧。但也正是他一直都做到問心無愧,所有認識的人也對媽媽那麼疼吧。

  只是挺心疼媽媽的啊,媽媽的飯量在逐次遞減。畢竟我下過廚可以體會那種感受,那不像平時切水果,你邊切大家邊吃,到時候輪到你吃的時候你胃口更是大增,因為你已垂涎已久。但下廚不一樣,你忙了一桌的菜,真的坐到飯桌前的那種累到沒胃口的那種感覺。

  但畢竟,覺得媽媽也挺幸運的吧,不需要大半輩子都處於婆媳尷尬處境中,在我心中已經算是一種小幸運了。畢竟聽媽媽身邊的朋友抱怨婆媳關係,感覺,不好過啊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大家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