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起雨時,窗外的雨靜靜地落着,一滴一滴連起來,像是串成的珠簾;窗外的雨如煙似霧,密密地斜織着,無聲無息的滋潤着大地,窗外的雨敲打着我的窗子,沒有規律,卻像是對我的絮語。

  我喜歡雨的清涼,是因為它能洗去我心上的浮塵;我喜歡雨的安閑,是因為它能抹去我思想上的俗;我喜歡雨的歌兒,是因為它能給我一份美好的回憶……所以我是愛雨之人,總不想錯過每場雨的降臨。雨是如此美,是因為我們的想象,將它美化;雨如此親切,是因為它像咿呀學舌的娃娃;雨如此纖巧,是因為它能將天地織成一張愛的網。

  雨那麼平凡,但淅淅瀝瀝雨卻穿透了我的心叫我驚嘆;雨像似銀針,卻溫柔地編織着天地叫我感嘆;雨像似豆丁,伴着電閃雷鳴叫我震撼。

  我一直站在雨中。與它親近,讓它撫慰,享受它的洗禮,隨着它的節拍跳躍,跟着它的腳步向前,隨着它飄飛起舞,跟着它享受世界的美好。

  第80中學高一:王曉敏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