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酒也有傷殺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也有傷殺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的人們意識里,只有毒品、癌症、武器才有傷殺力。有誰能夠意識到酒也具有傷沙力呢!作文學生的我,雖然不是經常接觸到酒,但偶爾還是會喝酒。昨天就是我第一次喝酒醉,以前常常會嘲笑那些喝酒醉后什麼也不記得的人。那是因為我沒有醉過,今天我算是理解到了那樣的人。由於放暑假,以前的那些老同學都回來了。小學畢業后大家都選擇各地的中學,見面的機會也不是太多。昨天在街上遇到了幾個同學,就在商店裡喝起了酒。喝着喝着就有兩個同學意見不合吵了起來,當這兩個同學正要大開殺戒的時候被我們勸了下來。到了凌晨一點的時候大家喝的也醉了,正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各自回家。也許當時的我是屬於醉的最嚴重的那個吧。有兩個同學要送我回來,可是在半路上就被我攔回去。路上的我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門口的,也不知道摔倒了幾次。回到家門口時拿起了鑰匙想要開大門,可是鑰匙太多不知道哪把才是。換了一把又一把的鑰匙可還是插不進去無法把門打開。於是我想到了翻大門,以前這大門我翻過無數次,是那麼的輕鬆,可是酒醉的我卻翻了十幾分鐘。等來到我房間的門口時,門也無法打開,於是在門口睡了起來。等我被叫醒時我的身上全是籬笆,也多處受了傷。這些傷是從哪裡來的我不清楚。我是怎麼來的我更不知道。是酒把我的記憶都挖空,是的全是酒惹的禍。我們這裡以前有很多的人因為喝酒而失去生命,當時我就不相信酒能喝死人,但現在我看來喝酒死是很有可能的。世界每天都有人酒後駕車發生車禍,每年的死亡人數就有0.14%是屬於酒後駕車的。不是人們的駕駛技術不好,而是酒使他們喪失了理智,酒是罪魁禍首。酒具有如此重大的傷殺力,還不值得我們去重視嗎?

  高一:夢中的大學

您正在瀏覽: 酒也有傷殺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也有傷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