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心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時間突然就過得很快。彷彿前一段時間你還在感慨着時光,怎麼那麼漫長歲月怎麼那麼無聊,但是一眨眼你就感覺時光的流逝讓你手足無措了。

  那麼慌忙的歲月腳步彷彿就帶走了你生命之中所有的精彩,不留下一片雲彩。

  中學的時候你學徐志摩的《再別康橋》,總是覺得這一首詩寫的矯情做作。即便是有一些美好的地方,卻總是有一些不太讓人感覺舒服的地方。

  後來你才知道,原來一些美好的藝術作品總是要融入到一定的情境當中,才會展現出他們的精髓。因為按照我們平平常常的新建,本身就是不太能夠理解的。

  就好比矯揉做作的評價本身就有點太過主觀。

  也許當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心境變得成熟其實也是一種人生的經歷。就好像那些我們不曾期待的人生和目光,也同樣需要別人去做出更多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夠有更好的收穫。

  過去的一些歲月我們不曾經歷過,但是我們卻聽到別人說起過。每一種人生都有他自己的乾脆利落和代價。如果這個人生本是需要用一些道理去衡量的話,那麼我們未必也會看到一些都想見到的結果。

  就如同每一個寂靜的深夜,一張自習室走回宿舍的時候,那一路的風景都變的方法的美好。

  其實這並不是風景變化了,而是你的心境變得不一樣了。有人說他人即地獄,也許一切的煩惱都是來自於他人,當你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也許你會發現你的心情實在是好的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