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在痴心,也該放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在痴心,也該放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直心存希冀,渴望有機會能多一次和他相遇。於是多了一次又一次由我創造的“偶遇”,自己沉浸在自己的小幸福中無法自拔。

  今天體育課和二十班一起上的,下課的時候,遇到我們老十班的同學,我一陣激動準備上前打招呼,可不能像上次那樣人家熱情我卻冷落了人家。他慢慢靠近我的時候,我準備好的問候還沒到嘴邊,他已安靜地與我擦肩而過。我冷在當場,步子慢了下來。

  後面追來一個女生,也是我們老十班的。她飛快地跑在我前面,拽住阿鵬的衣領嬉皮笑臉。他們說了什麼,然後阿鵬笑了,說要把什麼告訴宣揚。她一激動就擋在他前面,攔他的路。我暗想:小巧的女孩果然惹人憐愛。

  只是,那可愛的外表下的心,又是不是多抹了幾層蜂蜜?

  我就站在最惹眼的那裡,他們餘光瞥到的時候,我多麼希望看到熟悉的微笑。可是他們並沒有停,反而迅速的挪開視線,似逃避。我冷笑,原來這麼點時間的分離,就足夠開出一個陌路。

  晚上登上qq,看到宣揚的空間新多出來的留言,以及他給與的回復。他對她的親近感表露在字裡行間,句句刺傷我的心。“別讓我擔心”“好好照顧自己”,你這同桌做的可真周到啊!既然本就有意,當初我還沒喜歡你時要撮合你們,你又為何露出滿不在乎的神情呢?是享受這種被很多人喜歡着的感覺嗎?還是你覺得傷別人的心這種行為做起來特別痛快?抑或是,你對一個人的喜歡只有一瞬間的功夫,眨眼間又移情於另一個人了?

  真的覺得,看錯你了!

  其實,我又能怪得了誰呢?她喜歡你那麼明目張胆,卻又從不點破,她可以做到留言板里只有她的痕迹,至少大多時間都是她的痕迹,句句載着她對你的滿滿關心。而我呢,訪問你的空間之後還要像做賊一樣偷偷刪掉訪問記錄,彷彿從未來過一樣。那樣小心翼翼,只是因我不願讓這些屁事對你造成困擾。可是,一切又有什麼用呢?

  心機又如何?那是她的資本。她至少可以贏得她想要的。

  也曾想要看到你為我而吃醋。於是毫無顧忌地在你面前和別的男生打鬧,又一邊偷偷觀察你的神情。當尋到你眼中的那抹不悅時,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

  如今,都是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曾在痴心,也該放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在痴心,也該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