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對比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在賓館里住的那一個星期裡面,我和旁邊的小姑娘很早就睡覺,但是另外兩個小姑娘,她倆總是不睡覺,半夜兩點還在說笑打鬧。但是礙於面子,我們也實在不好說什麼,只能由她們去了,我們忍着睡覺吧。

  而且她們居然一點都不知情,也不懂得我們睡覺了,至少應該把聲音放小一點吧。然後突然一個撲騰,因為打鬧直接壓在我們身上,那個疼啊。

  更何況我們當時還睡着覺呢,突然就好像一個大石頭壓在自己身上,真的好難過呀,那種感覺。

  但是心裡想着還有一個星期就結束了,大不了忍一忍嘛,反正之後就不會再這樣了。

  所以從這件事情當做我們就能夠看的出來,別人不說,可能是別人在忍着,並不是因為你做得很好,也可能是因為別人素質的原因,跟你的素質根本就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那個時候我就感覺我的室友是多麼好呀,雖然他們也是半夜12點打遊戲不睡覺,但是他們超過12點之後就慢慢的不會再這樣說話,打鬧了。

  原來這句話真的是這樣,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但是從另一個層面上,我們也能看出來,沒有對比就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