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奔跑的那一抹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的那一抹綠色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她披着那件綠色的風衣,唱着歡快的歌,伴着滿世界的鮮花,輕快的走來了。

  春雨也不甘落後,滴滴答答的跑來了,為這春意盎然的世界添了許多生機。

  外面,小雨綿綿的下着,輕輕的打在窗欞上。小雨點跳躍着,歡笑着,向教室里正襟危坐的我們擠眉弄眼。放學鈴聲響起,雨兒似乎更歡了,忘情的拍打着玻璃,絲毫不想停下來。

  同學們陸續回家了,撐着自己的小花傘。教室里頓時空曠了許多,瞬間安靜了,只聽得那淅淅瀝瀝的雨聲。向外看去,花花綠綠的小花傘流動着,像是一條彩色的河流,從南到北的靜靜淌着。

  要是我也有一把小花傘就好了。我在教室里靜靜等待雨停,心裡不住的詛咒着這鬼天氣。這時候走廊里跑來幾個男孩子,穿着漂亮的綠衣服,向雨中奔去。他們似乎不在乎外面的雨,還很開心的樣子,個個眼裡閃着光芒。他們奔跑着,腳下時時濺起水花。那綠色奔跑着,像一串美妙的音符,跳動在春天的旋律里。

  我不年輕嗎?我問自己。於是我也挽起褲腿,向雨中奔去。雨點打到我的眼睛上,我看到了雨點的生機;雨點打到我的鼻子上,我聞到了雨點的清香;雨點打到我的耳朵上,我聽到了雨點的歌唱;雨點打到我的身上,我感受到了雨點的青春!

  我奔跑,小雨們隨着我奔跑。我一眼綠色,小雨們彷彿也變成綠色的了。綠色的雨精靈在我耳邊竊竊私語,告訴我春天的秘密。又一時興起,拉着我飛翔,忽上又忽下。

  跑回家裡,媽媽看到我的狼狽樣,嗔怪道:“瘋丫頭!”我不顧老媽的責怪,翻箱倒櫃的找出一件綠色衣服,便又飛進了雨幕。換上了綠衣裳,彷彿我也變成了綠色的雨精靈,在天空中肆意的飛舞着,奔跑着。轉眼間,我身邊的一切都變成綠色的了,連耳邊溫柔的風都變成了美麗的綠衣仙子,隨我們一起在這綠意飛揚的世界里奔跑。

  綠色的我奔跑着,綠色的雨奔跑着,綠色的風奔跑着,綠色的世界奔跑着,那一抹綠色奔跑着。

  高一:尹娜3021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那一抹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的那一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