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中奔跑的少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奔跑的少年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風中奔跑的、少年

    那夜,我忘卻了一切。只記得,那個狂奔的你。  

    你不知道我有多心酸。那種難過,誰也不能勸說。  

    好像我們的世界,一步一步,永遠都不再重逢一樣。

       「藍嫣」

   記得你的名字,一個很美的名字,藍嫣。  

    你總說,我是一個任性的小孩,說我是傻程殤,只會不顧後果的做一些愚蠢的行為。可是,任性不是我的專利。你也選擇做一件蠢事,為我。  

    你為我這個普通的朋友,跟你的至交絕交。她們處處找我麻煩,每次我都乖巧的順從,因為沒有任何人擋在我前面。那次,你擋在我身前說,我是你的好朋友。  

    其實我們不是好朋友,我們連朋友也扯不上。可是你願意為了我放棄熱鬧,選擇跟我這個沉默寡言的人安靜的無聊。我勸你跟她們和好,你說不,說你早就看她們不順眼。你在撒謊,藍嫣。我知道,你在撒謊,從你迷茫的眼神。我知道,你很捨不得她們。  

    你才是傻孩子,不是嗎?傻藍嫣,何必了?  

    那夜,你約我去散步。可是到最後變成了只屬於你的狂奔,你怕我看到你的眼淚,選擇在風中奔跑,企圖欺騙我。可我還是看到了。  

    那時我才知道,有一種絕望,誰也沒辦法璃姐和勸說。  

    藍嫣,其實你才是傻孩子。

       「程殤」

    程殤,你一定不記得,我是誰了。我總是叫你傻程殤,你不知道,那樣的稱呼讓我怎樣的難過和心酸。從前的你,一直叫我傻羽葉。你不知道,我是羽葉,藍羽葉。你只知道,我叫藍嫣。  

    當看到你被我那些口頭上的朋友找麻煩時,我毅然站在你面前。不管怎麼變,就算程殤長大了,還是要藍羽葉來保護。這一點讓我很欣慰。  

    在那之後,我常常想,沒有我的日子,你是不是老被人欺負。想到這裡,我就開始慚愧。  

    有時候放學,我偷偷跟在你後面,遇到風的日子,你便會狂奔,而且臉上有着全世界最美、唯一的笑容。我害怕,害怕我不能給你這麼美的笑容。  

    那一夜,我學你在風中狂奔,真的很舒服。風沒有中心,只有方向,是那麼自由。我終於知道我不配留在你身邊,我給不了你那麼美的笑容,因為我給不了你自由。  

    程殤,我終於決定跟你說再見。記得,我叫藍羽葉,不叫藍嫣。

       「藍羽葉」

   羽葉,你告訴了我一切。我是那麼的欣慰,我終於找到了你。可是,你卻說,你要離開。  

    我一直想告訴你,我不希望自由,我只要你在我身邊。你從來都不知道,我會有那樣的笑容的原因。因為在風中奔跑,感覺我走進了你的懷抱。那麼溫暖。  

    你從來就不知道,你的個性就像風,沒有中心,只有方向。  

    藍羽葉,再見。我會一直記得,你是傻羽葉,我是傻程殤。我們都是,傻孩子。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風中奔跑的少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奔跑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