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黑暗中的奔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奔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聲息的天空變了,秋時的雲霧伴着陣陣雷聲拉下了天幕,狂躁的風吹着清麗的天簾來回擺動,、清香的花高達的樹被迫舞起了芭蕾,花與葉也不知覺 的跑到了天空;水中;房子上,就連小孩子手中也玩着他們是殘軀。 

  雨變大了,我彷惶的走在寂寞的街道上,有時?j黃的葉子帶着珍珠的淚水與我擦肩而過;有時會有幾聲孩啼穿過雨簾飛入我的耳朵里;有時隱隱約約會有滴血和呼喚在雨中奔跑。我曉得這奔跑的指揮者不是別的正是這雨中散步者。我不瘋子,我是雨中追逐失去的夢想的人。杯子落地破碎的聲音是多麼的清脆,若是用五音線普聯絡而起肯定是支流暢的優美的布魯斯之音。我知道了,他正是那破碎的電影的被景之音。正是我的凄涼的呼喚。 

  雨打濕了我的全身。殘碎的花點綴般的灑落在我的衣襟上,我好想大笑,但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南極冰川融化的溫暖,我提起我那無力的冰涼的手想撫摸衣襟上的美麗的花朵,但我有很怕,我怕把他們從美夢中驚醒,離開我。我寧願自己在雨中奔跑直到啟明星的升起或者是生命的終點。 

  風聲息了,雨歇了,太陽懶洋洋的升起了,寂寞的街道頓時熱鬧起來了。在不知覺中花醒了,離開了我。我非常驚訝,我感到了世界的寒冷與黑暗。我忘記了回家的路,我不知來歸途。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奔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