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跑的方式》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的方式》讀後感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2年2月1日,我很想哭,因為我讀了一篇做文,叫《奔跑的方式》,很感人讀完后我哭了,說“有時候我們會像小孩痴迷一件玩具一樣朝着自己的夢想奔跑,看着美麗的光球,不停地加速,到眼前才發現那原是海市蜃樓。於是後悔了,後悔在跑的過程中錯過了欣賞風景的機會,想要折身返回,卻發現風景已逝,無可挽回。其實,人在跑的時候,不要只顧着深邃的藍天,我們的腳下還有廣袤的大地。”

  有的時候在人生起線上,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起點,也有一個終點。我們可以帶着快樂向前跑,帶着感恩跑,帶着一顆單純的心向前跑。也許我們會跑到“天堂”。

  大慶第十七中學初一:吳一天龍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方式》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的方式》讀後感 暫無評論